校外公告:「台南400:城市文化的理論與實踐」學術暨教學研討會

321
次閱讀

南臺學校財團法人南臺科技大學通識教育中心舉辦「台南400:城市文化的理論與實踐」學術暨教學研討會,敬請踴躍投稿並報名參加。



說明:

一、研討會日期:2024年10月18日(星期五)。

二、研討會地點:本校人文藝術大樓一樓通識中心(M棟1樓)。

三、徵稿議題:

(一)學術論文:

1、學術研究論文:與「城市文化的理論與實踐」相關之學術論文。

2、教學實踐研究論文:與「城市文化的理論與實踐」相關之基礎及分類通識必修課程教學實務研究。

(二)海報論文:

1、教學實務紀要:以創新性的教學策略為主,例如創新的課程設計、課綱安排、單元內容規劃、班級經營策略、教學反思等。

2、議題性評論:針對專業領域與教學實踐評論,例如教學觀念探討、書評、教材引介、時事議題評析等。

四、重要日程:

(一)摘要投遞截止日期:2024年3月30日(星期六)。

(二)摘要錄取通知日期:2024年4月19日(星期五)。

(三)學術論文電子全文投遞截止日期:2024年8月30日(星期五)。

(四)海報論文電子全文投遞截止日期:2024年9月30日(星期一)。

(五)海報論文張貼:請投稿人於2024年10月11至17日期間,將印製完成之海報論文送達本校通識教育中心,以利主辦單位張貼。

(六)出席研討會報名截止日期:2024年9月15日(星期日)

五、研討會網址:https://genedu.stust.edu.tw/tc/node/2024semin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