鏡在咫尺:《尋情歷險記》放映暨映後座談會

516
次閱讀

《尋情歷險記》放映暨映後座談會

主講人:李孟津 監製

地點:元智大學R60312

時間:2020/04/09(四)18:00開放入場 18:30開場 預計於21:10結束
   (為維護場內觀眾之觀影品質,活動開場20分鐘後,將禁止遲到入場,亦無法辦理補簽到)

影片簡介:
這是一部關於「愛」與「婚姻」,而令你意想不到的紀錄片,當中的真實令你震驚,其中的溫柔閃耀動人。
影片中接受採訪的勇敢已婚男女,即便太過老實、感到痛苦,或者極度笨拙,但這些一點也不困擾他們。
他們是如何跨越心中的藩籬,找到自己的真愛的?幫助這些夫婦建立起共同生活的「陳顧問」,是一位特立獨行的媒人,她以不倦的熱情、深厚的智慧、和平實堅定的談話,自然脫穎而出其神奇而鮮明的特色。
導演吳汰紝再次跳進攝影機,面對她自己痛苦的過去,拍攝下這些奇人異事,親自找尋有關愛情的答案。

報名方式:
統一報名Portal連結:https://ppt.cc/fxNYCx
元智學生提供3小時服務學習課程時數、多元護照時數(即日起開放報名,因疫情關係元智校園門禁,校外人士暫時無法入校觀影,敬請見諒)

***由於疫情影響,本場次名額降低為85人,請報名者慎重確認是否出席,以免佔他人名額,且將被取消下場次的報名資格***報名成功者未戴口罩禁止入場

特別注意:
*** 為疫情防護,本學期活動減少入場名額,也因名額有限,當場次報名成功卻未出席者,將取消下場次報名資格,如欲取消報名,最晚於一天前取消。
*** 活動當天不提供任何場報名與候補。候補者請自行留意該活動當天portal 上可能的遞補變化。
*** 報名成功者入場一律自備口罩,接受工作人員噴酒精洗手,並禁止於場內吃東西。

主辦單位:元智大學通識教學部 | 協辦單位:桃園光影電影館、元智大學圖書館 | 本活動由教育部USR桃園文化廊道計畫補助



【鏡在咫尺】—紀錄片•星期四•元智

有些故事 離我們很近 可我們卻不曾深入了解

有些故事 離我們很遠 但透過鏡頭紀錄與傳遞、連結彼此彷如近在咫尺

0409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