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外公告:「2023自發、互動與共好:素養導向教師專業發展國際研討會暨第47屆課程與教學論壇」徵稿

448
次閱讀

國立臺北教育大學教育學系、課程與教學傳播科技研究所、中華民國課程與教學學會及中華民國比較教育學會共同辦理「2023自發、互動與共好:素養導向教師專業發展國際研討會暨第47屆課程與教學論壇」徵稿至112年3月6日止,敬請踴躍投稿。



說明:

一、旨揭研討會以「自發、互動與共好:素養導向教師專業發展」為主題,希冀集思廣益,持續為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的發展與落實注入新的思考與行動。

二、研討會日期為2023年5月6日(星期六)

三、本研討會論文摘要收件截止日:112年3月6日(星期一)

四、徵稿對象:國內外教育相關領域之學者專家、碩博士生、中小學教師與其他關心教育的工作者。

五、徵稿主題:「自發、互動與共好素養導向教師專業發展」

(一)素養導向教師專業發展的理論與實踐

(二)素養導向教學的教師在職進修

(三)素養導向教師專業發展的制度與政策

(四)素養導向教師創新教學

(五)素養導向教師專業發展與創新教學的國際趨勢

(六)其他素養導向課程、教學與評量,以及生命教育等相關議題。

六、徵稿公告、徵稿海報、投稿者資料及摘要表如附件。

七、活動說明、重要時程規劃等相關訊息請至研討會網站(https://de.ntue.edu.tw/custom/customDetail/32)瀏覽查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