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訊息:【112年全國夏季學院】課程清單與課程抵認資訊公告

310
次閱讀

>>> 課程抵認資訊查詢傳送門    <<<

>>> 夏季學院重要時程表傳送門(含選課、錄取、繳費等資訊) <<<



112年度暑期全國夏季學院共有52門優質通識課程,提供同學暑期進修、跨校交流及學分認抵的機會,上課地點遍及全台,暑假返鄉也能就近上課,減少同學交通往返的時間。

您是否已經安排了暑期學習計畫呢?快跟來自不同大學院校的同學們一起加入全國夏季學院!


 

★選課時程:

  第一階段:5/02(二)上午 9 時至 5/07(日)下午 23 時 59 分止

  第二階段:5/23(二)上午 9 時至 5/28(日)下午 23 時 59 分止

  第三階段:6/12(一)上午 9 時至 6/14(三)下午 23 時 59 分止

 

★開課清單:

112年臺大全國夏季學院課程清單(大學版)(←請點選)

112 Course List

詳細課程內容請見「年度課程」各課程「課程詳細資料」→並點選「課程大綱」

 

★選課操作:

課程報名選課相關注意事項請見學生報名專區,選課期間才開放註冊帳號及選課!並請於夏季學院線上系統報名進行選課,系統操作方式請見「操作說明」。

 

★成班標準(開課人數限制):

選課分為三階段,第一階段及第二階段已完成繳費人數合計超過15人者始確定開課,故前兩階段選課的同學請於112/6/9(五)確認課程是否有開設成功。第三階段僅開放已確定開課課程之剩餘名額選課。

 

★學分認抵:

是否為112年夥伴學校,請見112/3/17公告於全國夏季學院官網的112年全國夏季學院夥伴學校一覽表

所修學分是否計入通識學分,以及該課程所歸屬之通識領域,各夥伴學校之認定均不盡相同,選課前請詳閱自己就讀學校的「認抵資訊頁面」。

夥伴學校學生完成報名後,由各校行政線上確認學生之在學身份,身分審核未通過者,不予分發課程。

非夥伴學校學生,則須自行確認就讀學校是否可抵免學分。

 

★非夥伴學校學生審核:

非夥伴學校學生報名選課後,請於各階段選課結束前,繳交學生證正反面影本(掃描檔或照片,e-mail至n2summerntu@gmail.com,註明「非夥伴學校身分審查」),以利進行在學身份審核。

  第一階段 5/09(二)17:00 前;

  第二階段 5/30(二)17:00 前;

  第三階段 6/16(五)12:00 前。

 

★退費申請:

持有低收入戶、中低收入戶、清寒證明,且修課成績及格學生,將可申請全額退還學分費。(非本校合作之銀行機構手續費將於退款中扣除)。

 

★歡迎追蹤訂閱全國夏季學院的FBIG唷!

夏季學院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