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外公告:《通識教育學刊》特刊「未來大學與素養導向學習」徵稿

160
次閱讀

《通識教育學刊》特刊「未來大學與素養導向學習」徵稿啟事。



說明:

一、教育部推動「素養導向高教學習創新計畫(XPlorer探索者計畫)」,旨在呼應國家發展與人才培育之重大趨勢,銜接十二年國民教育(108新課綱)、疫後新常態、新科技發展之時空背景,透過學校及學院層級推動學習制度、行政與輔導支持系統的創新,促進自主探索、跨域學習的探索型人才培育機制,讓第1屆新課綱素養導向新生能順利自高中轉銜至大學、克服各種生活與學習適應上的挑戰。大學校院教育工作者如何因應未來趨勢、外在環境改變、與學生特質差異,轉化既有的結構與運作模式,驅動更多「素養導向」的大學教育創新,為未來大學必須面對的課題。素養導向高教學習創新計畫爰與通識教育學刊合作,將於112年6月發行「未來大學與素養導向學習」特刊。

二、徵稿截止日期為112年1月31日,徵稿啟事詳如附件,歡迎各全國大專校院學者專家踴躍投稿,以拓展未來高教視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