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訊息:【主題讀書會】X【經典五十】元智學生必修的經典書籍,參加經典讀書會GET經典五十點數

362
次閱讀

【111-1主題讀書會】

身為元智的學生一定要修的經典五十,選課結束卻沒選到想選的課嗎? 別緊張~你也可以選擇讀書心得認證喔!
組隊參加經典讀書會:可自選通識經典五十書籍,並邀請經典五十認證師資群之老師輔導,依進度完成後,即可取得經典五十點數(上限20點)。

▼元智經典五十認證方式
http://www.ge.yzu.edu.tw/modules/news/article.php?storyid=44

▼元智經典五十認證師資群
http://www.ge.yzu.edu.tw/modules/news/index.php?storytopic=18


透過讀書會與同學們組隊一起安排讀書計畫,培養團隊精神,更進一步養成閱讀習慣。喜歡閱讀的同學千萬別錯過此活動,本活動補助購書金,閱讀心得競賽,獎金更高達1,2000元!

即日起開放申請,趕快糾同學一起組隊,大家一起來讀書& GET經典五十點數!!!

 



活動詳情請上讀書會說明網頁
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g.yzu.edu.tw/yzu-tec-tbsg/inde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