鏡在咫尺:《我12歲,你介意嗎?》紀錄片放映暨映後座談會

450
次閱讀

《我12歲,你介意嗎?》紀錄片放映暨映後座談會



◎ 主講人:糠明珊 教授
◎ 活動地點:元智大學R60312 (六館三樓)
◎ 活動時間:2022/04/27(三)18:00入場 — 18:15開場 — 預計於20:50結束

(為維護場內觀眾之觀影品質,活動開場20分鐘後將禁止遲到入場,亦無法辦理補簽到)

 

◎ 影片簡介:
為了讓世人看見性剝削現象對孩童的戕害,導演找來三位童顏成年演員,讓她們親自上線接受陌生人搭訕,並從旁錄下這群戀童大叔的真實面貌。然而,數不清的馬賽克陽具照與變態性邀約,終將該計畫的參與者逼至絕望邊緣。這個紀錄片拍攝了「12歲」女孩,從選角試鏡到真的與性侵犯見面(在保安及六台監視器的監視下)的驚悚過程,利用性侵犯慣用的伎倆來反擊他們,讓這些「獵人」變成了「獵物」。

 

◎ 講師簡介:
|糠明珊 教授

元智大學通識教學部助理教授

授課領域:家庭社會學、性別社會學與發展心理學等。

 

◎ 報名方式:
-統一使用Accupass報名
-報名連結:https://www.accupass.com/event/2202251636031835652615

 -本學期提供多元護照時數與課程時數三小時,多元護照時數於現場核發;課程服務時數需至少參與兩場,期末按參加次數統一核發。

 

!!【特別注意】!!
*** 為疫情防護,本學期活動減少入場名額,也因名額有限,當場次報名成功卻未出席者,將取消下場次報名資格,如欲取消報名,最晚於一天前取消。
*** 活動當天不提供任何現場報名與候補。
*** 報名成功者入場一律自備口罩,接受工作人員噴酒精洗手,並禁止於場內吃東西。
*** 本學期因應學校防疫規定,會有滾動式的變化,麻煩參與者多關注粉專與信件,也暫不開放校外報名。
*** 會在疫情穩定後,規劃單場播映,再請大家持續關注我們!

◎ 活動詳情請見IG、Facebook粉絲專頁「鏡在咫尺 - 紀錄片 • 星期四 • 元智」

◎ 主辦單位:元智大學通識教學部 | 協辦單位:元智大學圖書館 | 本活動由教育部USR桃園文化廊道計畫補助

我12歲,你介意嗎?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