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端啟蒙:元智全球在地文化報-第80期

362
次閱讀

本期主軸:電子書的應用與發展趨勢

近年來的大疫,改變了人群許多舊習慣,不少產業也乘機而起,以符合既能防範隔離又與世界保持連結的需求,電子書就是其中之一。閱讀,是非常個人而深入內心的行為,也是千年來文明的一扇窗,在現代科技的推動下,閱讀也脫離了實體紙本,進入了一個全新而未知的境界。電子書方興未艾,時刻都在變化,本期主題,便以引介與觀察並列,勾勒電子書在台灣的發展,由兩位教師論述電子書的特質與應用,最後也結合本校通識教學部推動的經典跨域理念,由中語系陳采珠同學示範以電子書閱讀《悲慘世界》後,蒐集各方資料提出的法律與倫理學面向分析,以期帶動更具深度的經典閱讀風氣。



電子書方興未艾,時刻都在變化,本期主題,便以引介與觀察並列,勾勒電子書在台灣的發展,由兩位教師論述電子書的特質與應用,最後也結合本校通識教學部推動的經典跨域理念,由中語系陳采珠同學示範以電子書閱讀《悲慘世界》後,蒐集各方資料提出的法律與倫理學面向分析,以期帶動更具深度的經典閱讀風氣。

下載完整內容 ▶

壓縮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