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訊息:第四屆「異域歲月:青年田調人才培力工作坊」活動報名至5/31 名額有限,要搶要快喔!

355
次閱讀

「這是一群被遺忘的人。他們戰死,便與草木同朽;他們戰勝,乃是天地不容。」

作家柏楊生動描寫了這一群滇緬孤軍,他們最後輾轉來到臺灣,就定居在龍岡這個地方。

因此,龍岡這個地方充滿著滇緬文化、伊斯蘭信仰,與其他地方大異其趣,值得你來探索。

第一次住在「清真寺」的多元文化體驗!

第一次進入「異域」滇緬家庭的多元料理文化體驗!

三天二夜的課程、食宿全程免費。每餐都能品嚐特別的清真料理、滇緬料理等多元文化料理。

三天二夜的多元族群文化、田野調查專業採訪技能、文化書寫技能等課程,以分組實務訪查的方式,

讓你學習書本裡學不到的臺灣文化與田野調查技巧。



第四屆「異域歲月:青年田調人才培力工作坊」★報名開始★

全程參與者可獲得:

1.活動時數16小時。

2.分組獎「田調簡報競賽」:擇優錄取前兩名,發給獎金或禮券。

3.個人獎「田調書寫競賽」:擇優錄取前五名,發給獎金或禮券。

線上報名時間  2022/5/31 23:59 截止  名額有限,要搶要快喔!

報名網址  https://portalx.yzu.edu.tw/portalsocia ... x?Menu=Act&ActID=7626

活動時間 2022/6/20 08:00 ~ 2022/6/22 17:00

活動地點 龍岡清真寺及龍岡周邊地區

※報名截止後將通知確定錄取的同學,並酌收保證金500元,收取保證金時間地點另行公布,

※於報到當日在龍岡清真寺退還,缺席者則沒入保證金以做為活動辦理補償。

※本活動優先錄取大一、大二學生與Egret工作隊成員,若有餘額再錄取大三以上學生。

主辦單位:元智大學桃園文化廊道計畫辦公室

1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