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訊息:~活動異動通知~【經典,好讀】2022通識經典週活動

269
次閱讀

為預防疫情擴散,原定於5/9~5/13於R60103(六館玻璃屋)舉辦的經典週靜態展延期舉辦。不過天河書屋展區的《時間簡史》天文攝影展會如期在5/9-5月底展出,歡迎大家自由蒞臨參觀喔!


《時間簡史》天文攝影展
活動期間:即日起至5月底
活動地點:天河書屋

5/6(五)五來典驚喜【限時搶答】 ~歡迎點擊搶答>>> https://reurl.cc/b22z73 <<<「經典五十問題大解密——元來典典兵」限時搶答活動-還是一樣會辦好辦滿喔,歡迎踴躍填答,下週將會公告抽獎結果!
【歡迎自由參觀】「《時間簡史》天文攝影展」(即日起展出到5月底),一起來透過天文攝影作品體驗浩瀚無垠的星際,以及探索時間與空間的秘密!5/9-5/25還可以到展區領取「任務卡」,自行完成指定闖關任務後,就可以參加抽獎喔(細節請參附件)!《時間簡史》天文攝影作品主題搶先看!




時間簡史0506.jpg

1102元來識經典活動辦法-天河展區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