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外公告:「2023年E時代的教育前瞻國際學術研討會-永續發展教育在全球化時代的挑戰與展望」

578
次閱讀

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教育學系辦理「2023年E時代的教育前瞻國際學術研討會-永續發展教育在全球化時代的挑戰與展望」,敬請踴躍報名參加。



說明:

一、為探討全球化時代的相關教育變革現狀,以永續發展教育社會終身素養為關懷,探究教育挑戰與創新相關議題,積極推動持續性的教育創新,提升教育競爭力,特辦理此次研討會。

二、旨揭會議資訊如下:

(一)時間:112年10月14日(星期六)8:30-17:00共1日。

(二)地點: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求真樓。

(三)報名對象:全國大專院校教師、研究生、縣市政府相關人員、學校行政人員及教師。

(四)報名方式及截止日期:請於112年8月28日至112年9月20日(星期三)至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首頁→資訊服務→線上報名;或至本校首頁→學術單位→教育學系→最新消息→行政公告進行線上報名(網址:https://edu.ntcu.edu.tw/index.php),名額有限,額滿為止。

(五)全程參與者核予6小時研習時數。

(六)檢附暫訂議程。

(七)倘有未盡事宜請逕洽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教育學系鄭怡萱小姐,電話:04-22183346(e-mail:cute3346@mail.ntcu.edu.tw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