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外公告:「有效教學的現在與未來」國際學術研討會

292
次閱讀

國立清華大學師資培育中心於113年6月29日(六)辦理「有效教學的現在與未來」國際學術研討會,敬請踴躍投稿出席,請查照。



說明:

一、本次國際學術研討會以「有效教學的現在與未來」為主軸,透過國際知名專家學者、國內教育學者及教學實務工作者的發表與分享,探討提升教學效能之學術理論與實務經驗,增進教育工作者之專業成長,共同探討如何提高教學的品質,以應對不斷變化的需求。

二、研討會日期及時間:113年6月29日(六)08:50-16:00。

三、研討會地點:國立清華大學南大校區(新竹市南大路521號)。

四、研討方式:國內外知名學者專題演講、論文發表(口頭或海報)。

五、投稿重要時程:

(一)投稿摘要截稿日期:113年4月30日止。

(二)通知審稿結果日期:113年5月20日前。

(三)全文繳交日期:113年6月10日止。

六、本次研討會徵稿資訊請參閱 https://reurl.cc/qr4o1R

七、本次研討會投稿專用Google表單連結:https://reurl.cc/Xqaogj

八、與會者參加研討會報名:即日起至113年6月14日前於Google報名表單填報,表單連結如下:https://reurl.cc/mrkg1Y

九、本次研討會重要相關訊息更新請參閱本校師培中心官方網頁。

十、檢附研討會徵稿海報乙份,敬請協助公告周知。

20240229150839113PJ00279_1_29085525528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