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外公告:2023年「穩固基礎,從現在開始:幼兒教育和發展的最佳實踐」國際學術研討會延長徵稿

449
次閱讀

國立屏東大學幼兒教育學系辦理2023年「穩固基礎,從現在開始:幼兒教育和發展的最佳實踐」國際學術研討會,徵稿截止日原訂112年7月31日(星期一)延長至112年8月11日(星期五)截止,敬請惠予公告,並鼓勵所屬師生踴躍投稿,請查照。



說明:

一、本校幼兒教育學系於112年11月11、12日(星期六、日)舉辦2023年「穩固基礎,從現在開始:幼兒教育和發展的最佳實踐」國際學術研討會,徵求與幼兒發展學習議題相關之研究論文。

二、本研討會相關時程如下:

(一)論文摘要徵稿截止日期:延長至112年8月11日,採用網路投稿方式,切勿以紙本投遞,所有資料請一併寄至nptuece.conference@gmail.com,「穩固基礎,從現在開始:幼兒教育和發展的最佳實踐」國際學術研討會收。

(二)論文摘要審查結果公佈:112年8月31日前以電子郵件通知投稿者。

(三)研討會舉辦日期:112年11月11、12日(星期六、日)。

(四)研討會報名日期:112年10月2日起至額滿為止。

三、本次研討會投稿相關格式,請至本校幼兒教育學系網站下載參閱,網址:https://ec.nptu.edu.tw/p/406-1119-156229,r3.php?Lang=zh-tw。

四、全程參與者將核發研習時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