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外公告:臺北醫學大學反思寫作中心「策展與反思」體驗式探索工作坊

367
次閱讀

臺北醫學大學反思寫作中心擬辦理「策展與反思」體驗式探索工作坊,請踴躍參加。



說明:

一、敘事書寫/反思寫作為本校長期發展的特色課程,為善盡大學的社會責任,每年定期由本校反思寫作中心舉辦跨校反思寫作工作坊,分享教學研發成果。

二、本年度將聚焦於「策展與反思」,書寫是促進反思的重要工具,然而還有很多促進反思的媒介,策展是一種很有特色的具身性反思媒介,本次活動將透過對話式訪談的引導,邀請大家一起參與生成式策展的活動,探索如何透過策展,創造多領域社群反身性思考的對話平台,並藉此探索多領域社群互動中的個人邊界,團隊合作的多樣性,及合作中的個體特殊性。歡迎有意在跨領域課程中融入反思寫作、深化反思教學的大專院校教師參與。

三、工作坊訂於2023年08月01日(星期二)上午9點至中午12點舉行,地點在臺北醫學大學(校本部)醫學綜合大樓後棟B1韻律教室。

四、工作坊採線上報名方式,即日起至07月28日止開放報名,並請詳細填寫基本資料,為維護活動品質,人數上限50人(額滿為止),報名成功者將寄信通知。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ZVJdgHjQ56Rs7qWx9

五、相關事宜請洽反思寫作中心陳文虹小姐,聯絡電話:02-2736-1661分機2666;E-mail:wenhong@tmu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