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外公告:「有意義的教與學」國際學術研討會

521
次閱讀

國立清華大學師資培育中心於112年7月7日(五)辦理「有意義的教與學」國際學術研討會。



說明:

一、本次國際學術研討會以「有意義的教與學」為主軸,透過國内外知名專家學者及教學實務工作者的發表與分享,開啟有意義的教與學理論與實務之研討,增進跨校合作及研議實務議題之知能。

二、本次研討會特邀講者:教育部師資培育及藝術教育司司長武曉霞、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教育學系教授Tan OonSeng、韓國首爾大學教育學系教授Han Soonghee、臺北市立大學教育行政與評鑑研究所所長何希慧。

三、研討會日期:112年7月7日(五)。

四、研討會日時間:08:45~15:40。

五、研討會地點:國立清華大學南大校區(新竹市南大路521號)。

六、檢附研討會海報敬請參閱。

20230628143155112PJ00976_1_28103201602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