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外公告:「教育部提升大學通識教育中程計畫-分項計畫3:通識教育跨校資源整合及流通計畫」之「我的通識,我來設計」工作坊

402
次閱讀

國立臺灣大學辦理「教育部提升大學通識教育中程計畫-分項計畫3:通識教育跨校資源整合及流通計畫」之「我的通識,我來設計」工作坊,敬邀踴躍報名參加。



說明:

一、「我的通識,我來設計」工作坊,於6、7月分別於中部、東部及北部各舉辦1場,舉辦日期與地點如下:

(一)中部場:112年6月3日至6月4日(星期六、日)於大葉大學舉辦(報名連結: https://reurl.cc/vkjNel)。

(二)東部場:112年6月29日至6月30日(星期四、五)於慈濟大學舉辦(報名連結: https://reurl.cc/mljmjV)。

(三)北部場:112年7月12日至7月13日(星期三、四)於淡水摩斯安心學院舉辦(報名連結: https://reurl.cc/Q4kvy2)。

二、檢附工作坊EDM及議程表,請鼓勵學生踴躍報名參加。

三、工作坊報名及課程相關事宜,如有疑問請洽 (02)3366-3366#26633劉家馨小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