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外公告:臺北市立大學 師資培育及職涯發展中心辦理2022年領航師培新趨勢「雙語‧雙育」學術研討會徵稿

308
次閱讀

臺北市立大學 師資培育及職涯發展中心辦理2022年領航師培新趨勢「雙語‧雙育」學術研討會徵稿,請踴躍投稿。



說明:

一、本研討會『2022 年領航師培新趨勢「雙語·雙育」之展望』旨在創設雙語、教育、體育的學術交流機會,強化跨領域的觀點,提供師資生、在職教師、專任運動教練有學習新知的管道。

二、研討會日期:2022年5月12、13日(星期四、五)。

三、舉辦地點:本校天母校區行政大樓5樓教室(臺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01號)。

四、投稿及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6R5YYd71mhtnMqBi7

五、重要時程:

(一)論文摘要投稿截止日期:2022年3月11日(星期五)。

(二)參加人員報名截止日期:2022年4月15日(星期五)。

六、研討會專區: https://cte.utaipei.edu.tw/p/403-1013662.php  。

七、聯絡人:陳小姐,02-23113040轉8341。